pak

【箭闪】The Bell Toll For Poor Cock Robin.

  “Barry,晚上你能陪我一起去这次的现场吗?”Oliver拦下Barry说。
  “嗯?你知道我以及看过现场了对吧,再者之前你不都是自己去的吗?”
  “唔……我想这一次我需要一点不同的看法,你知道的,专业之类见解的……”
  “好的,那晚上见。”
  “晚上见”

当晚,中心城某公寓。
   一红一绿两道身影两道身影钻过警戒线,四下观察了起来。
  “好的,我们从死者开始,从资料来看死者最后躺在在这里。”Oliver走到客厅看着地板。
  “是的,还是下班的打扮,”Barry接着说,“不过高跟鞋已经踢在门口,死者是光着脚的。”
  “假如我是凶手,你是死者,你回到家,关好门。”
  “我到家了,回到我熟悉的地方,踢掉鞋,走到客厅,心情放松。”
  “这时我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吓得一愣,时间很短,但对于我以及够了,我把你扑倒,用手掐住你的脖子。但我是怎么进来的呢?”
  “门窗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但是你看这门锁,很容易撬开的。”
  “你怎么会知道?”Oliver一脸疑惑的看着对方,“我以为……”
  “嘿!你在想什么?CSI记得吗?”红衣英雄一脸责怪的看着对方。

------------------------------------------------------05-------------------------------------------------------------

Who'll dig his grave? 谁来挖坟墓?
I,said the Owl,是我,猫头鹰说,
With my pick and shovel, 用我的凿子铲子,
I'll dig his grave.我会来挖坟墓。

    男人打开门锁,终于到家了,一天的工作还真是让人精疲力竭,走进厨房一把拉开冰箱拿出一瓶啤酒,这是另一道身影猛地扑了上来,啤酒瓶破碎传来清脆的响声。对方用力的掐住男人的脖子,男人不住的挣扎着,渐渐的弱了下去。
    确定对方没有了呼吸,那黑影站了起来,转身重卧室里拿来一个黑色袋子,打开,里面是一把折断的铲子,随意的扔下铲子,又拿出一张知更鸟的图片,轻轻的放在死者身上。最后检查了一下尸体,没有什么遗漏后走向大门开门走了出去。
    带着手套的双手插在衣兜里,低着头,整个脸隐藏在帽檐的阴影之中。马路上人影匆匆,没有人知道有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流逝了。拐过几个弯在黑暗小巷里摘下手套扔掉,取下帽子,随意的拿在手中。出了巷子上车,把帽子扔到副驾的位置上,拉下遮阳板,看着女孩的照片,一滴泪水滑落……

次日,星城S.T.A.R实验室
  “Dr. Wells ,你们得看看这个。”Caitlin说,“知更鸟又出现了,这回是在海滨市,现场留下的是……”
  “铲子!”Cisco和Caitlin同时说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