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

魔法之箭【II】

魔法之箭 

箭闪 魔术师AU

不知道还有人记得这个不,一个月1000字我也是哭了。这产量,不定哪天就坑了……

这个互动可以说是这个脑洞的来源,想怂恿学长做这个效果……未果。

絮絮叨叨的分割线

——————————————————————————————

“精彩的演出,但Ollie是你不会认为这样就能糊弄我了吧。你知道今天不让我满意,是不会放你走的。”Thea边说边走上台,“Ollie你还得再拿出点更精彩的表演来。”

“Thea!好了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真是苛刻的主办方。”Oliver有些无奈的说道,由于刚刚快节奏的演出气息还有一丝凌乱。

向后台比了个手势,助手推上一个箭靶放在舞台右边,而Thea则走下了舞台。魔术师走到箭靶后拿出一把通体墨绿色的弓,与一壶箭,同时提出一个类似炮筒一样的东西放在了靶子前方一点的位置。“下面我需要一位观众上来配合我的表演,有哪位愿意上来?不过我要提醒的是下面的魔术有一定的危险性,请大家慎重考虑。”看着台下举起一片的手Oliver也有点为难,抬手摘下了眼睛上的面具,“这样吧,我把面具扔下台,接住的观众请上来,如果实在不愿意,就把它交给身边的人请对方替你上台。”说着转身背对观众席抬手就把面具抛下了台。拿到面具的是一名长相稚嫩的男孩,带着几分腼腆走上台来。Oliver接过后台递上的话筒传给男孩的同时问:“该怎么称呼?”“Barry”对方拿过话筒回答的同时把面具递给Oliver。“你收着吧,算是你上台帮我的谢礼了。现在麻烦你帮我检查一下这些它们都是普通的箭,并没有机关什么的,小心一点,别伤到自己!”把箭壶箭递给对方的同时,细心的提醒道,毕竟这些箭可不是在外面随便买来的样子货,每个箭头都是自己一点点打磨锋利的,其实表演并不需要这么锋利的箭,但用心是一名魔术师最基本态度,不是吗?“的确是普通的箭并没有什么机关。”等待对方宣布了这一点后,Oliver便把他引到靶子前面的炮筒样的装置前,并拿出一枚遥控器递给Barry:“这是一个发射装置,只要按下遥控器上的按键就可以把一副牌发射出来。”边说边从身上的暗袋里取出一副牌,去掉牌盒塞进了炮筒中,退后几步示意Barry按动遥控器上的开关,那副牌便似天女散花般飞散在箭靶前方。“好了,准备工作结束,下面表演就要开始了。”魔术师再次不知从哪拿出了一副牌,扔掉牌盒,一个开扇Barry和台下观众展示了一下,之后牌面朝下将派在手中展开,“现在Barry麻烦你选一张牌,“在Barry抽出一张牌后转过身背对观众,现在请你记住你手中的牌,并且展示给台下的观众们。”Barry将手中的牌举起,在摄像师的配合下全场的观众都看清了那黑桃8。在得到大家已经记住了牌的反馈后,Oliver转过身来要求Barry将牌插回整副牌中,熟练的洗牌后将牌交给Barry,“现在你可以洗一下牌,或者不洗都可以,然后吧牌放到那个发射装置里面,就像我刚才做到一样,然后回到这里来。”Barry把牌放了进去,走回了Oliver身边。“现在我们换个位置”Oliver带着Barry走到舞台的左边面向箭靶,举弓搭箭,拉开弓弦,“现在我数三下,Barry就按下开关,而我射出的箭将射中他刚刚选中的牌。”Oliver调整好呼吸,“一,二,三!”在扑克牌飞散的瞬间,箭矢破空而去,正中红心,箭头正插在一张扑克牌上。助手上台将箭靶推到舞台中央面对观众,魔术师拔下那支箭,取下扑克牌背向外问道:“那么,请告诉我,刚刚你选的是那张牌?”“黑桃8!”就在Barry回答的同时,Oliver将牌翻转展示给观众,正是一张黑桃8,台下掌声如雷。“谢谢你的配合这张牌和面具就送给你留作纪念了。”把牌递给Barry后礼貌的请对方下了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