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

【箭闪】 The Bell Toll For Poor Cock Robin. (III)

------------------------------------------------------06-------------------------------------------------------------

Who'll be the person? 谁来当牧师?

I,said the Rook, 乌鸦说,是我,

With my little book, 用我的小本子,

I'll be the parson. 我会来做牧师。

Who'll be the clerk? 谁来当执事?

I,said the Lark, 是我,云雀说,

If it's not in the dark 只要不在夜晚,

I'll be the clerk. 我就会当执事。

吉特咖啡店,Barry和Oliver品着咖啡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相互交流着作为治安维持者的“心得”,其实就是互相倒一倒苦水,毕竟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找一个可以互相倾诉的人并不容易。毫无预兆的两人的手机同时响起,好吧,这就是作为The Flash和Arrow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全天无休。

Barry接起电话,是Joe,“知更鸟”又出现了,打电话叫Barry出现场。在告知了对方自己马上到之后挂断电话。看到此时Oliver也刚好挂断电话,Barry抢先开口:“Oliver,‘知更鸟’又作案了,你要不要……”

“Barry,我需要回星城一趟。”Oliver打断了对方的邀请。

“What?”

“我需要马上回星城一趟。”Oliver重复道。

“But,why?……我是说当然,如果需要帮忙的话说一声。”

“嗯。”Oliver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而Barry已经向案发现场奔去。

当Barry回到S.T.A.R实验室,Arrow小队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看着Felicity把随身的平板电脑收进手提包里,与Felicity和Doggle告别后Barry走到Oliver面前递给对方一个文件夹:“这次案件的资料,我已经整理好了,给!和之前的案件都不太一样,说实话要不是现场发现从来没有向媒体透露过细节和‘知更鸟’吻合,我恐怕都要认为是模仿犯了”

“好的,我会看的。”Oliver板着脸回答道,“还有……谢谢你,Barry!”

当晚,威登酒吧地下室。

“Roy,你叫我们回来到是什么事!

“之前报道丢失的那批Lexcorp的军火,昨天进入星城了,并且宣布在这里拍卖,正引来各地的买家,还有那个什么新产品貌似就是这次交易的重头戏,而交易时间就在明晚。”

第二天傍晚,Felicity下班来到地下室看到Oliver已经披上了那墨绿色的战袍却有些分神的站在为搭的Barry存放制服假人前……呃……发呆,这可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他。

 

评论

热度(7)